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妇女吵架要跳楼丈夫称不可理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6 13:18:28 字号:TT

  大多数时候,民警这跑前跑后忙活的都是小事,但实际上帮的都是大忙,连两口子吵架的事都找警察,眼瞅着上楼顶了,警察能不管吗?

  刚才这位,您真是给别人添麻烦、昨天中午十二点,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有位中年妇女在大沙支路八号住宅楼的四楼楼顶,打算跳楼轻生。情况危急,民警迅速赶到楼顶平台。见有人上楼,轻生女情绪更加激动,危急时刻,民警突然发现,这位大姐俺认识!大姐,我认识你。你过来说。你让他

过来,带我去做鉴定,(我是不是有精神病)。他马上就过来了。解救现场:有什么事,回去说。慢点,扶着她。

  见对方情绪平复了一些,民警抓紧时机把大姐劝下了楼。那边,大姐的丈夫闻讯后也匆匆赶来,可惜两人一见面,还是一个字——吵。民警:你回家里去,别让别人笑话。轻生女子的丈夫:你是无法理喻。女子:怎么无法理喻了。民警提醒:如果发生家庭矛盾,或者纠纷,双方应该心平气和的协商解决,不要采取极端,不利于问题的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