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丹香月饼买回家5分钟长毛 回应称没加防腐剂

来源:环球网 2012-08-16 10:04:38

    15日,青岛黄岛区的李女士向环球网反映称,13日早晨,她在黄岛家佳源超市对面的丹香专卖店购买了散装月饼,买回家约五分钟后开始食用,却发现内馅已经长毛了。对此,丹香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使用防腐剂,因此长毛属于正常现象。

    爆料:刚买的月饼就长毛

    李女士介绍,8月13日早晨,她在青岛黄岛区家佳源超市对面的丹香门店购买了50多元钱的月饼,回家后便开始食用,“我买回家不到五分钟就开始吃了,最先发现馅料长毛的是我父亲。”李女士告诉向环球网记者,吃出长毛的月饼是大枣馅的,吃完后她开始拉肚子,“作为青岛本地的知名品牌,丹香出现这种问题让我始料未及。”

    随后,李女士拿着剩余到月饼找到店家,双方协商后,丹香同意给李女士价值600元的丹香礼券作为补偿。李女士表示,她反映此事是想要提醒其他市民,夏季购买糕点时要多加注意。

    店方:没添防腐剂长毛很正常

    对此,环球网记者拨打了青岛黄岛区丹香店的电话,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她“知道此事”,并称丹香的月饼从不添加防腐剂,长毛很正常。“当天接到消费者投诉后,我们对店面和库存的月饼进行了检查,但都没有发现长毛的。”

    该工作人员解释称,夏天的糕点保质期在3天以内,但由于天气炎热加之店内灯光高温,很有可能会出现糕点变质的情况。她同时表示,接到李女士反映后他们也很重视,已经将这一批次的月饼都退回工厂。(记者 蒋甜)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梦芭莎皮包不到2月里衬开裂 做工差用胶黏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