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养200只蝎子当宠物 交配两次后死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6 06:19:19 字号:TT

    网上开起蝎子专卖店

    在饲养了多年帝王蝎后,李晓鹏已经成了帝王蝎的一个专家,为了让更多爱好帝王蝎的人能够养帝王蝎,李晓鹏还开起了淘宝店,成为一名卖蝎人,这也成了李晓鹏的第二职业。

    李晓鹏告诉记者,他在网络上发现很多人都想养帝王蝎,他就打起了卖帝王蝎的主意。“‘爬宠’里的学问要细究可深着呢,在淘宝开店之后,我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搜集这方面的知识和材料,都快成

半个‘帝王蝎专家’了。”李晓鹏告诉记者,在他的淘宝店上,关于“非洲帝王蝎”的介绍非常专业,长达千字,他还特别提醒饲养者,养蝎子必须让家人或同居室友知道,千万不能偷偷饲养。

    “我的帝王蝎没成熟的可以卖到80元一只,成熟的至少要卖到180元一只。”李晓鹏告诉记者,其实青岛市民中喜欢把帝王蝎作为宠物来饲养的人不多,他养的帝王蝎大都卖到了南方城市。“浙江、广州、上海购买帝王蝎的人多,越到北方越少,可能跟帝王蝎生活在热带雨林有很大关系吧。”李晓鹏告诉记者,每个月都有几十名淘宝的用户从他的淘宝店里购买帝王蝎,他说,能把自己饲养帝王蝎的成本收回来就足够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