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儿一气喝完一瓶白酒中毒 老爸心疼钱拒送医

来源:大众网-- 2012-08-15 07:44:14 字号:TT

    8月12日晚上,来青岛看父母的小晋在喝了一瓶白酒后酒精中毒昏迷不醒。房东拨打了120后,救护车好不容易才找到张家下庄村,但小晋的父母找遍全身才凑了二百块钱,怕花钱不想送女儿去医院,就想让她自己醒酒。

    “当时是晚上10点多,孩子她爸因为最近烦心事多,就在那一个劲儿地喝闷酒,朝孩子唠叨。可能是孩子觉得她爸心情不好,劝也不听,再加上孩子有些犟,就跟她爸说‘你喝我也喝’,拿起一瓶白酒一口

气喝下去了。”小晋的母亲事后回忆道,当时拦都没拦住,小晋就把一瓶白酒喝完了。

    喝完之后不一会,小晋就说有些头晕,没几分钟就躺在床上不动了,无论父母怎么晃也没动静,这可吓坏了小晋父母。小晋的父母都是打工的,房子也是临时租的,把房东叫来之后房东一看事情严重了,就赶紧联系了120,但由于村里的路不好走,救护车在外面转了半天也没找到小晋的住处,最后房东骑着摩托车到海尔路上,才把救护车引到了小晋住的地方。

    医生到了家中,看到小晋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准备送小晋去医院,但小晋的父母不同意。小晋父母提到自己是出来打工的,身上没多少钱,到了医院肯定得花不少钱,两人掏出口袋里所有钱,一共才二百块钱。医生坚持将孩子送到医院,但父母只想让医生简单处理一下,最后双方争吵了起来。看到救护车后,过来了几个邻居,大家劝了半个多小时,小晋父母才同意送小晋到医院。

    小晋随后被送到了浮新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可能是酒精中毒,小晋之前从没喝过白酒。据了解,小晋今年才21岁,在济南一所专科学校学习,这次来青岛因为正好是假期,父母都在青岛打工,她便赶过来看看父母。

    小晋当时喝的是67度的老白干,小晋的父母说,见小晋一次喝了这么多酒,小晋的父母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正好桌上还放着一些可乐,小晋的母亲就赶紧倒了杯可乐让小晋喝下去。

    “当时孩子被白酒辣得直伸舌头,一会就躺下不动了,我们知道她喝多了,不用说没喝过白酒的小女孩,就是孩子她爸喝这么多也得醉。”小晋的母亲说,在小晋的父母看来,喝醉了酒睡一觉就好了,以往小晋的父亲喝醉了也都是这么处理的。

    “我们知道孩子命比钱要紧,可当时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就以为喝醉了睡一觉就好了。”

    小晋醒过来之后,小晋的父母才了解到孩子之所以拿起白酒一次干了一瓶,是因为不知道白酒的厉害,以为跟啤酒度数差不多,没想到干了一瓶高度白酒差点惹出大事。(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