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欧派橱柜雇黑客删除网民投诉帖 网友来维权

来源:九江新闻网 2012-08-10 11:12:51

    日前,深受九江市民欢迎的九江论坛遭遇黑客侵入攻击,论坛里关于欧派橱柜的投诉帖均被不法分子删除。目前,九江论坛管理员已作出正式声明谴责黑客违法入侵行为,并已向相关部门举报。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他们纷纷对九江论坛维护合法权益的行为表示支持。

    九江新闻网旗下的九江论坛是我市颇受欢迎的民众娱乐交流社区,每天上论坛逛逛成了许多浔城网友的习惯,也有很多市民将自己的投诉、维权诉求在论坛发帖求助。但是,九江论坛却遭遇到一起黑客袭击事件。

    8月8日19时27分,论坛管理员在下班之际,收到了一位名叫“哆啦A梦”的网友加QQ好友请求,对方表示要咨询关于论坛的问题,于是管理员接受其好友请求。

    在聊天过程中,“哆啦A梦”要求管理员删除一个对欧派橱柜的投诉帖,“这个网友说那则投诉帖是他(她)发的,由于问题解决了,所以要求我们删帖。”管理员说,根据论坛相关管理条例,他拒绝了“哆啦A梦”的删帖要求,随后下班回家。

    但是,当天20时许,九江论坛另一名值班管理员发现,两条关于欧派橱柜的投诉帖均陆续被删,经查并非论坛工作人员所为。管理员调查后发现论坛是遭遇了黑客攻击,有人盗取了他的管理员账号违法入侵了网站删除了两条帖子。据了解,这是九江论坛今年年初软件更新以来首次遭遇黑客攻击事件。

    由于被删除的两条帖子均涉及欧派橱柜的投诉,九江论坛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后确认,欧派橱柜涉嫌利用黑客入侵九江论坛后台强行删除消费者投诉网帖,论坛方面已正式发函至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与之交涉。

    另外,九江论坛也将向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和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欧派橱柜涉嫌有偿删帖。

    对于此次九江论坛遭“黑”事件,九江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论坛维权之举,截至昨日18时,已有近150名网友跟帖谴责黑客违法入侵行为,希望作为维护百姓权益平台的九江论坛奋起反击。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主中石化加油遇油汽起火 烧伤前臂不送医院
下一篇:香豆腐加工环境令人作呕 脏手直接拌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