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辽宁高铁隧道因积水201名工人被困 目前人员安全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08-06 15:49:15 字号:TT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唐样样报道)8月6日上午,由于连日普降暴雨,沈丹客专福金隧道内施工的201名工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安全。考虑到水大浪急,辽宁省防汛指挥部决定暂不组织转移。本溪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正在组织所有工人打上消防云梯,开始撤离被困人员。

  由于受台风“达维”的影响,本溪市8月4日普降暴雨,致使细河水位迅速上涨,将沈丹客专福金隧道内施工的201名工人困在隧道内和隧道口渣坡的彩钢房里。省防汛指挥部和本溪市委市政府领导闻讯后,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在确认所有人员没有危险的情况下,考虑到水大浪急,决定暂不组织转移,而是及时提供了水、食物、药品和棉被等必需品。

  8月6日上午,细河水位大幅度下降后,本溪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正在组织所有工人从临建彩钢房里出来,搭上了消防云梯,开始安全组织被困人员撤离。现已确认所有人员没有安全问题。

  此前消息称,8月6日上午9点40,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高铁隧道约300名施工人员被困,具体原因不明,消防救援人员正赶赴现场救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