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联通营业厅员工心情差 顾客遭辱骂(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06 09:22:38 字号:TT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记者王峰)今天下午,济南市民徐女士在联通营业厅办理宽带业务时遭遇工作人员“霸气外露”,不仅遭遇冷面孔,还被骂作“泼妇”。而前来解围的工作人员称,该员工由于个人生活问题心情较差,所以服务期间态度欠妥。

    8月4日下午4时许,市民徐女士在好友陪伴下到窑头路联通营业厅办理家庭宽带业务,而现场工作人员却态度冷漠。“我家有联通3G和2G的手机号码,问她办理哪一种宽带

套餐合适,她在纸上随手写了几笔扔过来让我自己看,言语间显得很不耐烦。”徐女士说,这样的态度让她有些意外,她随口问了句“你能好好跟我说吗?”不料引来一场口水战。刚刚还爱答不理的工作人员跟徐女士吵了起来,期间数次将徐女士骂作“泼妇”,徐女士说这气得她浑身哆嗦。争吵引来路阿人围观,大家纷纷指责该员工不该如此出口伤人。

    随后有营业厅工作人员过来解围,称该女同事由于最近跟男朋友吵架,心情较差,因此在工作态度上有些鲁莽。最后由另一位工作人员帮助徐女士办理业务。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