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倒霉男老人孩子生病股市惨赔 老婆大闹砸别人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6 07:44:31 字号:TT

倒霉男老人孩子生病股市惨赔 老婆大闹杂别人车

    老人孩子接连生病、投资股市又赔得很惨、妻子无钱交房租和他大吵大闹……在燕儿岛路某酒店工作的黄某最近有些烦,因为“家庭战争”在网吧呆了一个周的他昨天凌晨想和妻子和解,不想手机又出了故障,这一意外直接导致他情绪失控,拿起一块砖头砸向了路边停着的一辆商务车,结果引来了周边巡逻的110民警,黄某最终在台东派出所度过了更为郁闷的一夜。

    手头缺钱试水股市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台东派

出所时,黄某正在接受警方的审讯,只见他头深深埋在两肩之间,在叙述案情的过程中充满了悔恨。警方通过调查发现,黄某以前没有犯罪记录,这一次砸车主要是生活压力导致心态失衡所致。

    原来,黄某11年前从菏泽老家到青岛打工,勤奋能干的他从一个普通的服务员干到了值班经理,月薪4000多元。但是因为妻子在生孩子后辞去了工作,一家人都靠他的薪水生活,他的经济压力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老丈人3个月前突犯心脏病,孩子随后又得了重感冒,这两场变故耗尽了黄某家中仅存的一点积蓄。之后他就开始找财路,并且在朋友的怂恿下试水股市,但不想投上3个多月的工资后,股市接连下跌,不要说赚钱,本金都所剩无几。

    钱没赚到,但生活要继续,黄某的妻子向他要房租和生活费,黄某因拿不出来,两人就吵了起来,黄某因此在网吧呆了一个多周。昨天凌晨1时左右,他想打电话和妻子和解,但手机又坏了,这时他的情绪就有些失控,随后干了一件蠢事。

    重新返回露馅被抓

    “手机坏了以后我很沮丧,看见路边有一块石头,就砸向了前面一辆商务车,这时候车子的报警器响了我就赶紧跑,随后回来想看看车里有没有现金,结果遇上了110警车。”黄某懊悔地说。

    对于抓捕黄某的过程,110民警表示并不轻松,110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位于辽宁路55号的现场,此时黄某已经逃离。在事发现场的3辆警车立即开始从不同的方向寻找嫌疑人,就在这个过程中,在作案现场周围蹲守的民警发现了神色慌张的黄某,随后民警将他带到派出所调查,黄某便很快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