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玩具大王蔡志明爱女出嫁 众星道贺似颁奖礼(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8-06 07:39:21 字号:TT

玩具大王蔡志明爱女出嫁 众星道贺似颁奖礼

  “玩具大王”蔡志明爱女蔡加怡(Crystal)和拍拖两年多的设计师男友陈汉骢,8月4日在香港举行婚礼。蔡志明表示送了一幢三层共一万八千英尺的豪宅给女儿,市值约三至四亿元,而蔡太则送上一块大金猪吊着六只小金猪旳金牌给爱女,寓意将来生很多儿女。一对新人于今晚在会展筵开八十席宴请宾客。

  当日,城中不少富豪名人出席,当中包括李兆基、唐英年、杨受成夫妇、朱玲玲、成龙、郭富城、谢贤等,而“未来

亲家”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盛装赴会,汪圆圆亦与男友蔡加赞亮相。

  蔡志明的太太蔡李惠莉当日以一身红色晚装现身,相当亮眼。当日她面上的笑容也说明了她对未来女婿的满意程度。蔡志明的大女儿蔡加敏婚后不久就诞下三名小孩,接受访问时,蔡太直言不急于抱孙,更不会催爱女蔡加怡尽快造人继后香灯。蔡志明的大女儿蔡加敏早在07年已经结婚,如今小女儿蔡加怡也出嫁了,作为父母的当然也想儿子蔡加赞早日成家立室。

1 2 3 ... 1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