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电池模块存缺陷 或为重启死机真凶

来源:楚网 2012-08-03 16:13:29

    自小米开放购买后,各种活动轮番登场,标准版也终于放下“高贵”的身段,甚至最低降到1599元。但是这也无法掩盖小米手机的质量问题,无论是微博还是论坛上,用户抱怨手机质量问题的消息依旧层出不穷,已经成为困扰小米手机的“阿特留斯之踵”。

小米手机电池模块存缺陷 或为重启死机真凶

图1:使用三天就出现了问题

    自小米手机问世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作为自己的卖点,并依靠营销手段吸引了大部分收入不高和学生用户。这类用户往往是用自己资产中很大的一部分去买一部手机,但手机出现问题时,那种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

小米手机电池模块存缺陷 或为重启死机真凶

图2:小米手机一小时死机四次

    小米死机的问题绝不是个案,而且死机的频率也令人无法接受。有用户反映一小时死机多达四次,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使用。而用户在微博上反应问题却得不到小米公司的回复,这让该网友十分愤怒,愤而指责小米公司和雷军做企业没有良心和该有的态度。用户的愤怒不是毫无道理,自从小米手机投入市场以来,对其质量的质疑就从来没有停止过。随着大批问题手机的出现,也证明该质疑并非空穴来风。之后随着网友的爆料和检修报告的出炉,已经可以确认小米在质量上确实存在一定的缺陷。

小米手机电池模块存缺陷 或为重启死机真凶

图3:反应问题得不到回复

    但小米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却让人失望,先是声称是系统和软件冲突试图转移视听;之后虽然承认存在黑屏死机问题,但仍然坚称出现故障时小概率事件。在售后方面小米公司做的也并不能让人满意。漫长的返修时间和总是无人接听的客服热线都在消磨着用户的耐心。而号称投资重金部署的小米之家也广为诟病,服务态度差,无人理睬顾客的现象屡有发生。小米手机从质量到服务都给人言过其实的感觉,只是依靠营销手段和炒作。但是公司和产品能否成功,最终是要以硬实力来说话,小米如果不能勇敢的去承认自身的问题,迅速做出改变,迟早会被市场竞争所淘汰,米2前景堪忧。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京东被拦截订单仍然发货 客户账户遭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