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6岁妙龄女辽阳西路坠楼身亡 身旁放白酒

来源:大众网-- 2012-08-03 08:23:46 字号:TT

    2日下午2时30分,在辽阳西路8号,一名年轻女子从居民楼门头房上的平台上跳下,由于头部着地当场身亡。采访时,附近居民都表示并不认识跳楼的女子,而细心的居民发现,在女子坠楼的位置还放着一瓶白酒,而女子身上也有一股浓重的酒气,对此,他们怀疑女子可能因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才从楼上跳了下来。对此,市北警方表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这名女子!”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并不认识

这名坠楼的女子。记者随后从女子携带的身份证上发现,坠楼的女子只有26岁,是本市人。(记者 鲍福玉 韩小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