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画报》创刊20周年
2012-08-02 11:17:10

 昨天上午,青岛市企业家摄影作品展在奥帆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作为2012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的活动板块之一,由青岛画报与青岛贰号酒仓葡萄酒窖有限公司、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庆祝《青岛画报》创刊20周年、出版200期。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是继2009年“青岛市企业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摄影作品展”之后,青岛企业家们再次牵手。此次参展作品水平和数量都创了新高,活动共收到111位企业家的160余幅作品,作品内容涵盖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景象,细致展现了青岛的风土人情等,体现了青岛企业家们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也体现了他们良好的艺术造诣和较高的摄影水准。

《青岛画报》作为一份以图片见长的刊物,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至2012年8月已经出版了200期。《青岛画报》自1992年创刊时起,就开始策划组织各种摄影比赛和展览,宣传青岛和青岛的企业,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进入新世纪,《青岛画报》一直坚持“创新人生,享受生活”的办刊宗旨,不断改革谋变,推陈出新,在刊物定位上逐步确立了 “打造山东高端期刊第一品牌”的目标。打开《青岛画报》,国家要事、岛城热点、历史钩沉、书画作品、潮流前沿、名人轶事、奢侈风范等内容跃然纸上,图文并茂,无所不包。(记者 原野实习生 于航伟 摄影报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