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中建三局青岛1817项目为海军官兵“送清凉”庆八一

来源:-- 2012-08-02 10:46:41 字号:TT

    (通讯员 李东升代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青岛1817项目组织八·一建军节“送清凉”活动。

    7月30日上午,1817项目经理夏卫峰、党支部书记安然代表项目部为近百位海军官兵送去夏日的一份清凉,送去了凉茶、水果、洗浴用品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与此同时,也送去了中建三局人对军人们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官兵们表示,项目部的送清凉活动让他们在高温

酷暑的天气下感受到丝丝清凉,也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中建三局的温暖关怀,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关系。在送清凉的活动中,双方领导还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共建方案。

    据了解,项目部还组织了一场“庆八一•军民一家亲”篮球友谊赛,激烈的赛事促进了双方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增加了与海军官兵们之间的军民鱼水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