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音乐厅8月3日公益歌唱音乐会

来源:青岛市南文化网-- 2012-08-01 14:58:27 字号:TT

    青岛音乐厅将于2012年8月3日晚7:30举行“张延敏师生公益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特别邀请岛城著名声乐老师张延敏以及他的学生进行汇报演出。

    张延敏老师早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系,副教授。在上大学期间就是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黄明水的得意学生。从事音乐教育教学40年来,培养了大批音乐人才,辅导学生有几百人考入全国、全省市各高校音乐系和音乐学院,高考成绩突出,多次受市教育局表彰。曾获得

:市级优秀教师,教学标兵,教学能手,艺术教育先进个人等称号。

    本次公益演出特向社会公开召集参与者,详情请登录:青岛市南文化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