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93号汽油将涨2毛 调价窗口8月10日打开

来源:大众网-- 2012-08-01 13:23:52 字号:TT

    或再次挑战百元大关

    经易期货青岛营业部分析师刘士君说,本周国际能源市场焦点集中在欧美央行的议息会议之上,全球新一轮量化政策刺激的高涨预期,给原油市场提供了新的支撑,纽约原油期价重新收复90美元。上周对冲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大举增加多头头寸,短期如能在新一轮量化政策的利好推动下,油价将再次挑战百元大关。

    “周一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美国市场石油需求首

次出现月度同比增长。此外,欧佩克7月份原油产量出现了下降,日产量平均减少45万桶。这两方面因素将封杀原油大幅下跌的空间,油价得到强劲支撑。”刘士君说,本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和周五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维持原油震荡偏强的走势判断,保持多头交易思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