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到4S店喷漆发动机竟被拆 车全身出问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1 06:56:14 字号:TT

青岛男子到4S店喷漆发动机竟被拆 车全身出问题

    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融为一体的汽车4S店,因为有着统一的服务标准而为广大车主们所信任。但是昨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表示,他在4S店修车时修出了许多疑问。“我的车做个简单的钣金喷漆维修,但是交车时我发现车子添了许多问题不说,发动机盖竟然不见了,我怀疑店方在做钣金活时偷换了我的发动机零件。”王先生投诉说。

    做个钣金活添了一身“病”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速腾”车是在2009年购买的,车况一直很好。上月5日他因为开车时一不留神,把车门右下方的门槛撞变形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将车开进该品牌的一家4S店中维修,让工人将变形的门槛进行钣金喷漆处理。

    上月12日,4S店的工作人员通知他车修好了,但他到4S店提车时发现,变形的门槛确实修好了,但试车时车子却出现了气囊故障灯无故闪亮、空调风机失灵、门板卡扣丢失等意想不到的问题,最让他接受不了的是,车子的发动机盖竟然不见了,最后客户经理在维修车间内找到了他的发动机盖。“我做的钣金活,他们却拆下了我的发动机盖,这种维修没有道理,我怀疑他是更换了我的原装零件。”王先生介绍说。为了验证自己的说法,他将车开到了别的车行检查,维修人员表示他车子的发动机有拆卸的痕迹,但是4S店却不承认。

    员工疏忽引起一场误会?

    对于王先生的质疑,记者联系了该4S店的服务总监张先生,张先生表示在维修过程中确实拆过王先生车子的发动机盖,但那是为了排除故障。“我们维修的过程中发现该车车门的门灯不亮了,所以就拆开发动机盖找原因,在这个过程中绝不会拆卸消费者的零件,我们愿意接受权威部门的调查。”张先生说。张先生表示,因为车间改造的缘故,所以王先生的车子钣金喷漆是在一个车间,而车内故障排除则要到另一个车间,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员工的疏忽没有将发动机盖安装好,这确实是店方的问题,对此他愿意向消费者道歉。

    王先生对于店家的这些说法并不认可,昨天上午他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维修单,维修单上除了钣金喷漆维修外,并没有其它项目的维修,所以他认为4S店的说法没有道理。昨天上午,他已经正式向交通委机动车维修管理处递交了维权材料,希望通过权威部门进行维权。对于王先生的维权过程,早报也将持续关注。如果你也遇上类似的纠纷,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