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遇车祸去世 家属将尸体抬进警局打交警(图)

来源:华商网-- 2012-07-31 16:11:44 字号:TT

几个被打的交警里,靳龙刚的伤情最重,躺在武功县人民医院病床上不能动弹。

  几个被打的交警里,靳龙刚的伤情最重,躺在武功县人民医院病床上不能动弹。

  7月24日晚,武功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人受重伤,后因伤情过重死亡。昨日上午,死者家属来到武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办案交警靳龙刚等人打伤。目前,武功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回家途中遇车祸

  24日晚8时许,51岁的齐某乘坐一辆三轮车,从兴平返回周至,行至武功县周普路,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三轮车侧翻,齐某受伤严重。接到报警后,武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靳龙刚、李某、史某三人赶至现场。史某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侧翻在路边,车附近还有不少活鸡。李某了解后得知,三轮车是从兴平拉鸡回周至,事发时车厢内还坐着司机的妻子和齐某。“司机夫妇受轻伤,齐某受伤比较严重,我们赶到后,已经被半挂车司机送往医院。”当日晚上,齐某在武功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手术,因情况没有好转,25日又被送往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二纺医院)。

  家属情绪激动打伤交警

  “今天(30日)早上,二纺医院说我叔不行了,让我们拉回来,我们就拉到交警队了。”齐某的侄子齐先生说。

  昨日上午,据目击者尹先生介绍,齐某的亲戚来到武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院子里,将院子围得水泄不通,而且还打伤了一名交警,来了很多警察才将家属拉开。

  “齐某的家属来后情绪非常激动,把我们调解室的杯子都砸了,还要把死者抬到调解室,你一言我一语的,也不听解释。”李某说,“靳龙刚一出来,就有一个女的抱住他的腿,说一些你死我活之类的话,双方言语不和便发生了冲突,我们几个交警都被打伤。”

  随后,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巡警大队,赶来后将场面控制,并带走了几名带头打人的家属。

  死者家属:尽快给我们一个交代

  昨日下午,仍然有十几位齐某的家属,坐在交警队大门旁边的阴凉处。

  齐某的侄子齐先生承认,当天上午知道叔叔死亡后,家属们情绪都很激动,到交警队又因为言语不和,才发生了打架事件。

  齐某的妹妹齐女士说,自己情绪激动,还因为上周六给靳龙刚打电话说急需医药费,对方置之不理。

  “我们去交警队并不是要闹事,只是医院不要我叔叔后,我们不知道把人放在哪里,就拉来请交警帮忙联系。”齐先生说,“我们只希望交警公正处理这件事,尽快给死者和家属一个交代。”

  交警:死者家属太着急了

  昨日下午,在武功县人民医院,靳龙刚躺在病床上输液,脸色苍白,右胳膊肘处有一条非常明显的抓痕。“现在就是觉得头晕、恶心,肚子还有些疼。”另外,李某和史某的胳膊和腿上也有伤痕。

  “我非常理解他们失去亲人的心情,但他们动手打我只会使事情更复杂。”靳龙刚说。

  武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李选军介绍,齐某家属来后说交警处理事故不积极,半挂车司机也没有给予赔偿,才来到交警队。

  “按照相关规定,交警在事故发生后10个工作日内调查清楚原因,认定事故责任便没有问题。如果构成严重后果,等事故责任认定书下来后,由检察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后,对方根据判决进行赔偿,齐某的家属太着急了。”李选军说。

  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梁卫党介绍,目前已经将带头打人的几名家属控制,此次打架事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能够发生打架事件,肯定双方都有责任,我们不会偏向任何一方,一定就事论事,公正、公平处理此案。”梁卫党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