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周俊3次试举失败无成绩 不战而败

来源:新华网-- 2012-07-30 13:35:07 字号:TT

周俊3次试举失败无成绩 含泪避采访

周俊3次试举失败无成绩 含泪避采访

    伦敦奥运专题

    黑马?战术?周俊所带来的谜局终于有了答案。在29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B组比赛中,第二次参加成人国际比赛的湖北小将试举三把全部失败,早早地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

    抓举开把95公斤,只比世界纪录低8公斤,17岁的周俊在B组其余8名选手都完成抓举后最后出场。她面无表情地走上台,一边的脸颊还有些痉挛抽搐,杠铃颤颤巍巍地举了起来,动作还没有稳

定住,就“咣当”一声掉到地上。赛场大屏幕显示,周俊走到后场等待第二次试举,教练许敬法想帮她整理一下衣服,被表情紧张的周俊推开了。

    第二次试举,失败,第三次试举,再次失败,周俊在没有任何对手的情况下告别伦敦奥运会。

    穿好运动服,周俊走到电视采访区,站到镜头前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紧咬嘴唇,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今天的基础动作放不开,感觉自己不放松,我也不知道在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她调整好情绪低声说。95公斤的开把重量是否太高了?周俊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尊重教练的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