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游泳健将洗海澡溺水至今昏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30 07:46:31 字号:TT

    炎炎夏日,许多青岛市民洗海澡时都喜欢在海中多泡一会,但如果不合理分配体力就容易发生意外。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青岛市民老吴在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时不幸溺水,虽经热心人全力抢救,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老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一浴有名女子溺水了,刚刚被救上来,经过急救还昏迷不醒!”昨天上午8时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爆料说。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同时,120救护车已经将溺水人送往青医附院。

    对于老吴溺水的原因,参与救援的周先生感到很意外。周先生表示,虽然不认识溺水人,但是看着很脸熟,因为老吴经常到一浴洗海澡,水性很好。事发时他听人喊有人溺水了,以为是不懂水性的游客,可是当他和众人游到溺水点后,发现老吴在护网边昏迷了。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急诊中心,医护人员表示老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昨天下午5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青医附院了解伤者病情,结果发现老吴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各项生命体征已经趋于平稳,但仍昏迷不醒,未脱离生命危险。对于溺水的原因,医护人员估计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老吴在水中体力消耗太大出现抽筋导致意外。

    对此,青医附院的急诊医生提醒市民,在炎热的天气下,人们在游泳时体力消耗较大,很容易出现头晕、抽筋等意外,所以即使是水性好的人洗海澡时也要半小时一休息。(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