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汉横躺路中央求汽车撞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9 08:03:24 字号:TT

    昨天下午,青岛锅口路上乱了套,堵得水泄不通,这些都是沾了下面这名男子的光!昨天下午五点,30路总站附近的郭口路上,这名穿红衣服的男子,一下子横躺在马路中央,不起来了。目击者说,这名醉酒男子躺倒后,口中一直振振有词,胡言乱语,二十分前,民警已经来过一次,将他带到了路边,可等民警一走,人家竟又躺回去了,这下,原本就不宽敞的马路,被堵了个严严实实。终于,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劝说下,这名男子

不情愿的坐了起来,车辆得以从他身后勉强通过,可他还是说什么也不离开。看样子,八成是遇上了什么不顺心的事,可再不顺心,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命和别人的安全开玩笑啊。

    得,您这到底是清醒还是糊涂,竟拿喝大当做闹事的理由。几分钟后,民警终于将他带离了路中央。得,您还是到派出所里醒酒去吧,希望酒醒之后,您能回过神来,今后,千万别再干这么危险的事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