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早市蝎子大逃亡 孕妇被咬中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9 08:11:08 字号:TT

早市蝎子大逃亡 咬伤孕妇脚致肿大中毒

早市蝎子大逃亡 咬伤孕妇脚致肿大中毒

早市蝎子大逃亡 咬伤孕妇脚致肿大中毒

    上午,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陈女士。陈女士说,今天一早,她和丈夫到遵化路逛早市,买完菜往回走时,路过一个卖蝎子的摊点,没想到,竟被狠狠地咬了一口。蝎子有毒,陈女士的左脚大拇指,很快肿了起来。卖蝎子的摊主,赶紧陪陈女士一起,到医院进行治疗。这位摊主说,他发现蝎子跑出来之后,立即去抓,谁知蝎子实在跑的太快,一口咬在了陈女士的脚上。好在治疗及时,没有什么大碍。随后,拍客在

市场上转了一圈,发现卖蝎子的还真不少。摊主们说,因为蝎子有毒,他们养殖的时候,都会比较注意。但拍客发现,摊主们通常都是直接把蝎子放在脸盆等较浅的器皿里,摆在市场上叫卖,一旦蝎子爬出来,危害可不小。今天陈女士的遭遇,给所有的摊主提了醒,以后千万得小心,万一伤着别人伤着自己都不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