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撞大货两青年殒命 车身支离破碎(图)

来源:早报-- 2012-07-28 07:23:42 字号:TT

  昨天上午,一辆比亚迪轿车在即墨青威路马山段一下坡处,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比亚迪瞬间被撞“碎”,车上两名20多岁的男青年当场死亡。事发后,即墨交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至于两车如何相撞还在进一步调查。

  “这个小轿车,撞得真是够惨的。”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了即墨青威路马山段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比亚迪小型轿车被撞得支离破碎,车身严重受损,方向盘被撞断后落到了地上。与比亚迪相撞的大货车停在路边

,受损并不严重。据一名目击司机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上午10时许,当时他正好从附近经过,一声巨响之后,看到小轿车和大货撞在了一起,轿车车头当场撞碎,里面两个人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想法赶快救人吧!”一名市民看到惨烈的车祸后,赶紧跑过去试图救人,发现两个男青年挤在驾驶室内,满身是血,根本无法移动。于是,他迅速打电话报了警。“快,联系消防队带上工具救人。”即墨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向消防大队求救。即墨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快速赶到现场,用工具将变形的车门撬开,将两人抬了出来。但不幸的是,经医生检查,两名男青年受到撞击和挤压后,身体严重受损已经死亡。一名医生告诉记者,死者的年龄都在20多岁。“这辆大货车后面还没有挂牌子。”记者在车祸现场采访时,一名知情市民告诉记者,他就在附近上班,每天都经过这段路,许多大货车的速度都很快,而且不少是无牌车。

  “这个地方正好有个坡,加上来往的大货速度都快得惊人,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市民告诉记者,原来青威路中间并没有设置隔离礅,设置隔离礅时,中间留了许多出口,以方便车辆和行人通行。而事发地正好在一个小长坡处,被撞的比亚迪轿车,可能就是因为在坡度上看不清路况才出事的。(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