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明日填报 征集计划今日公布

来源:早报-- 2012-07-28 07:15:46 字号:TT

  本二批一志愿录取昨天结束,今天省招考院将对外公布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计划,便于考生在明天填报征集志愿。

  本科二批一志愿全部按照1:1.2的比例投档,而高校的招生计划数量较多,因此不少高校投出人数远超过高校的实际计划数,这意味着不少投档成功的考生将从一志愿落榜,参加明天的征集志愿填报。

  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昨天晚上全部结束,预计今天下午省招考院将开通录取去向查询,同时还将公布本科二批第一

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是7月29日9:00至17:00。填报的科类批次为: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

  市招办提醒考生,达到本科志愿填报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如果高考分数达到文理类本科二批志愿填报的资格线,可以在艺术、体育和普通文理中选择其中一类报考,但不能同时兼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共可以填报四所学校志愿,而这四个志愿为平行志愿,录取时遵循分数优先的原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