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首发:40亿改造重庆路 月底施工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6 14:15:28 字号:TT

    施工调流设置标志牌约50个

    标志牌设置遵循“两级发布、连续提示”原则,设置范围:胶宁高架路以北、正阳路以南、环湾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主要设置在南端路网、大桥接线节点、汽车北站周边、北端公路网及外部调流道路等节点实现连续指引。共设置标志牌约50个,单独设杆,版面设为4m*2m。

    采用“半幅施工”方式,确保施工期间自身交通双向通行

    本次重庆路施工改造根据施工期间不能中断供水的要求,主线工程建设最大限度压缩施工断面,拆除现状隔离带,提升道路利用率,采用“半幅施工”方式,确保施工期间自身交通双向通行。其中,德丰路以南段现状为双向四车道,施工期间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条件;德丰路以北段现状为双向六车道,施工期间保证双向五车道通行条件(进市两车道,出市三车道),同时设置公交港湾车站。

    调整施工周边区域综合交通状况。为有效疏解路口原有交通流,最大限度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指挥部会同交警部门,对施工周边区域的交通组织进行了综合调整,并通过卫星地图实景模拟行车路线,仔细研究各个节点的行车需求,为广大驾驶员推荐了较为合理的绕行路线。同时采取重点路口提前分流,相关路口禁止左转等多种措施。(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