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首发:40亿改造重庆路 月底施工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6 14:15:28 字号:TT

>>>>>>点击看大图

    四方区:重庆南路左转车辆通过周边道路绕行

    四方区的长沙路路口作为区域主要节点,取消重庆南路两个方向的左转功能,以保证重庆路主线的直行交通需要,左转车辆通过周边道路绕行。主要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北向东左转可经新建郑州路、开平路-台柳路绕行;南向西左转可经萍乡路-南昌路绕行。另外,为减少交通压力,长沙路东西方向的左转弯车辆也可以提前由以下道路绕行:东向南左转可经台柳路、黑龙江路-蚌埠路、合肥路绕行;西向北左转可经周口路-洛阳路、郑州路绕行。

>>>>>>点击看大图

    李沧区:金水路利用拆迁空地修建辅路

    李沧区的金水路路口作为区域主要节点,利用拆迁空地修建辅路,保证交通不中断;针对左转弯的车辆,可利用周边的文安路-文昌路、顺河支路-鸿园路等分流左转车辆。同时,在重庆路-金水路、金水路-文昌路、文昌路-文安路、顺河路-君峰路、顺河路-枣园路、夏庄路-虎山路等路口增设信号灯,其余路口原则上以迁移改建为主。

>>>>>>点击看大图

    城阳区:汽车北站施工期间车辆向西通过遵义路绕行

    城阳区:汽车北站作为区域的主要节点,施工期间车辆向西可通过遵义路绕行,向东可通过南流路绕行。同时,在瑞金路、仙山路路口增设信号灯,其余路口原则上以迁移改建为主。

    外围路网分流以环湾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三条骨架路网为依托调流重庆路施工期间半幅通车,现状交通不中断,可以保证沿线公交车及居民出行顺畅,同时解决中短途出行需求。利用周边路网交通组织分担主要路口交通压力,

    可以实现路口与路段通行能力的平衡。在保证重庆路内部及周边交通的基础上,外部交通组织主要以环湾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三条骨架路网为依托。为保障分流顺畅,工程施工外围路网的主要路口均设置交通指示牌,提醒车辆绕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