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空姐曝明星乘机恶行 范冰冰易怒韩红吃两份飞机餐(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25 15:27:22 字号:TT

空姐曝明星乘机恶行 范冰冰易怒韩红吃两份飞机餐

  空姐曝明星乘机恶行 范冰冰易怒韩红吃两份飞机餐

  在银幕上,在公共活动中,名人的姿态总是典雅的,彬彬有礼的。可是,在生活中他们还有另外的—面。因为工作的原因,空姐在飞机上看到的多是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几位空姐回顾了在飞机上明星们留下的印象,披露了诸多内地和港台明星的乘机做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

  范冰冰:飞长沙遇见了范冰冰,是头等舱。因为有几个小姑娘平时特别喜欢她,然后过去想要她的签名,结果她是用一只手哗啦一划就算签完了。在她睡觉的时候,乘务员按服务要求拿了一条毛毯轻轻的盖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醒了,大声叫道:“乘务员你没有看见我在睡觉的吗?你过来打搅我做什么?要签名呀?你是怎么做事情的?”结果那可怜的小姑娘只有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她还不依不饶,后来乘务长过去才把事情摆平。

1 2 3 ... 1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