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灵芝联动岛城 健康理念惠泽万家

来源:-- 2012-07-25 09:33:51 字号:TT

    2012年7月20日,中科杯“我将幸福告诉你”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总决赛在海明威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健康家庭初选历时2个月,活动8场,有50多对健康家庭报名,30对健康家庭参与评选,并且历经初赛、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广大中科会员的投票,选出十组健康家庭来参与总决赛活动。

    决赛上,参赛者们讲述了自己与癌症作斗争的励志故事,鼓舞广大病友树立信心,以科学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对待肿瘤

。同时多才多艺的参赛者们还各自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活动当日共吸引数百位市民参与其中,免费派发青岛中科期刊《健康家庭》以及各类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中科集团社区活动负责人王小姐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人人健康,全家幸福”的健康理念,提高人们的家庭保健意识,为广大岛城市民的健康做一点贡献。她还表示,今后中科集团青岛分公司将在市内各大社区不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会诊、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期待与中科集团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青岛居民健康水平的提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