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太阳镜质量问题投诉多 劣质太阳镜可致白内障

来源:东方网 2012-07-23 10:46:19

    近日,工商部门接到多起关于太阳镜质量问题的投诉,问题以三无产品和劣质镜片为主。医生表示,经常佩戴劣质太阳镜可导致头晕恶心、眼镜红肿,严重会引发白内障。

    进入7月,哈市的宋女士在哈西服装城花80元钱购买了一副太阳镜。最近几天,她常感到眼镜红肿、出现头晕恶心的感觉,到医院检查,发现佩戴的太阳镜镜片有问题。随即,宋女士投诉到工商部门。

    据哈医大二院的眼科医生医生介绍,如果太阳镜镜片材质不好,如着色不均匀或有斑点,会影响使用者的视线,出现弱视、头晕、眼花、恶心等症状,严重的还可能引发白内障。哈市消协提醒消费者,选购太阳镜要到正规专卖店或商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百盛1590元女装质量不合格 质量报告前后不一
下一篇:毛根生人参首乌胶囊夸大宣传 服药80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