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白猫洗手液被检出pH值不合格:对皮肤有刺激

来源:中国网-- 2012-07-23 09:43:27 字号:TT

    洗手液在起到清洁作用的同时,对皮肤无刺激也是不少厂商的宣传卖点。市质监局近期公布的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本市洗手液产品质量总体较好,但知名品牌白猫的一批次护手洗手液被检出pH值不合格。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此次共抽查了在本市生产和销售的洗手液产品17批次,覆盖本市主要生产企业。经检验,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上海白猫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20127011的“白猫”护手洗手液 (规格

型号:4kg)pH值不合格。

    pH值又称酸碱度,是反映吸收后对人体皮肤的刺激性指标,碱性太大或酸性太强对皮肤均有刺激作用。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