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在朝鲜旅游狂扫货 女售货员目瞪口呆(组图)

来源:米尔网-- 2012-07-21 14:03:39 字号:TT

  而农民工的薪水呢?中国老板只给他们10元人民币一个月。但是人民币在朝鲜的地位很高,很好用。所以要想进工厂,还是要走后门。

  据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调查显示,朝鲜工人的平均月工资为60一75美分,还不到一美元。而且离平壤越远,人们越贫穷。怪不得那么多人要去工厂赚那每月10元的人民币。如果此调查数据属实,那平壤的600元人民币工资的导游就真的令我怀疑了。

  在回国的火车上,就有人向我换人民币,说可以给70朝币换一元(官价是17朝币),但是有辽宁人告诉我,丹东的黑市,一元人民币可以换200朝币呢!但是这都很难换出去,谁会要没有价值的朝币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