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9月6日举办 市民免费参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5:54: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据悉,本次展销会是由市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商务局、中德生态园、中德交流协会协办的,集商贸、文化、旅游、娱乐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经济活动。在去年9月举办的首届展销会上,约16万人现场参与,达成意向成交280万元,实际成交150万元,1家参展企业入驻德国街,在服务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树立形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深受广大商业企业和消费者欢迎的重要节庆活动品牌。

    三大板块活动异彩纷呈

    应岛城各界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要求,展销会将于今年9月6日至10日在德国街隆重举办,其中开幕式于9月6日上午在德国街南侧入口处举行。本次展销会在“新契机 新平台 新发展”的主题下,将激情演绎“开幕仪式、商品展销、文化交流”三大板块活动,以优异的商业服务、正宗的德国品牌、丰富的展品品种和多彩的营销活动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以扩大德国街影响、促进市北经济发展为目标,提升青岛对外开放形象。届时,位于馆陶路的德国风情街将沿街挂满logo彩旗、中德两国国旗,亮化设施将再次点亮岛城西部夜空,把欢乐的气氛带到现场的每个角落。

    三大特色让你“欢乐购物 品质享受”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是继去年成功举办德国商品展销会后,又一次中外企业的大联动,约有来自德国、北京、上海和青岛本地70多家企业的200多名中外客商齐聚岛城,参与活动,预计展位总数将达到上百个。展销会将坚持“贴近民生、服务生活”的宗旨,体现三大特色:一是参展商品均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已经确定的参展商品品种超过600个,几乎都是德国品牌,其中不乏市民熟知的西门子家电,徕卡相机,宝马汽车,还有德国著名厨具品牌WMF。二是餐饮区域德式风味更加浓厚。应市民要求,本次展销会将延长餐饮展区,增设休闲桌椅。市民可在现场品尝德国厨师现场加工到德国烤肠、慕尼黑烤鸡,品饮五星级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带来的正宗德式餐饮、啤酒,还可与德国厨师互动交流。三是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展销会期间,主办方搭建的临时舞台上,每天都将向市民精彩呈现德国商品推介会、品酒鉴赏、时装秀等特色文化活动。市民在购物的同时,可以充分领略西方文化艺术和建筑特色。

    本次展销会必将成为商品、文化的又一个全方位盛宴,值得期待。主办方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来参观。(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