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iPhone 4S被曝辐射比三星Galaxy S III高3倍

来源:凤凰网 2012-07-19 13:42:33

    iPhone 4S的SAR(specific absorption rate,特定吸收率,用以衡量手机辐射量的指标)达到了1.11w/kg,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所规定的最高标准被1.6w/kg,苹果iPhone 4S的辐射量接近最高标准,仅次于黑莓Bold 9700手机的1.37w/kg,位列第二。三星Galaxy S III则在榜单的末尾,辐射量为0.34w/kg。

    辐射程度一直是业界的热门话题,但有关手机及其辐射量的报道充满争议。时至今日,仍旧无人确切知晓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程度。无论手机辐射对人体是否有害,每日适度使用总归是个良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欧姆龙血压计被炮轰不准 厂家否认产品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