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傅艺伟80年代青涩照曝光 妖艳演妲己无人超越(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18 07:34:48 字号:TT

傅艺伟80年代青涩照曝光 妖艳演妲己无人超越

傅艺伟80年代青涩时髦照曝光 妖艳演妲己独树一帜

  老版《封神榜》当年火爆荧屏,而其中“苏妲己”的扮演者傅艺伟更是凭借魅惑众生的长相和表演红遍中国。虽然近年来不断被重新翻拍,范冰冰、林心如等多位一线女星先后重塑“苏妲己”,但都没超越傅艺伟这版,令人感叹经典就是经典。

  在《封神榜》之后,傅艺伟的演艺事业逐渐进入高峰,无论是家长里短的《婆婆媳妇小姑》还是美女如云勾心斗角的《大清后宫》或

是引人深思贴近生活的《中国式亲情》,不同性格的角色傅艺伟都信手拈来,从最初被误会认是只有美色的“花瓶”,到后来一步一步证明自己是个会演戏能演好戏的实力派演员,傅艺伟一步步完成了华丽转身。在最近热播的《天涯明月刀》里,傅艺伟又有令人惊艳的表现,魅力不减当年。她是红极一时的绝色女演员,她是身家过亿的服饰女老板,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饱受情伤,如今和宝贝儿子幸福的生活。对于喜欢傅艺伟的观众来说,能继续在电视上看到美丽的“苏妲己”本来就是一种幸福。如今已经48岁的傅艺伟美丽依旧,但当年青涩的她更是美到令人赞叹,一颦一笑都颇为魅惑。(转自:南唐遗少的博客)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