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女当街发飙摔60啤酒瓶 咬交警踹碎警车玻璃

来源:大众网-- 2012-07-17 07:50:54 字号:TT

    16日下午4时许,青岛市南区太平路与郯城路路口,一年轻女子从环卫车上拽出60个啤酒瓶摔碎在路上,阻碍了交通。

    16日下午4时许,市民周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市南区太平路与郯城路路口,一位年轻女子突然脾气暴躁起来,抓起附近环卫车上的啤酒瓶子就往地上摔。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年轻女子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路面的碎玻璃也被扫到路边。路口一家超市员工李女士告诉记者,在短短15分钟内,太平路上到

处是酒瓶的碎片,形成一块长约10米宽约5米的玻璃“方阵”。所幸游客和车辆都没有受损。

    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秦警官告诉记者,他接到车主反映后赶到了现场。“那个女的先后砸了60多个酒瓶,车辆堵了几百米。”秦警官和一名交通协警员上前制伏了这名女子,可她却趁秦警官不注意在他的右手腕咬了一口,又踹碎了警车玻璃。记者随后了解到,这名女子是烟台人,今年25岁,可能精神有些异常。一名知情者透露,该女子上午刚从家里偷偷跑到青岛,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她的家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