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游戏 激流勇进惊呼狂喊

来源:大众网-- 2012-07-16 16:50:56 字号:TT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游戏 激流勇进惊呼狂喊

    作为引燃青岛啤酒节狂欢烈焰的嘉年华,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海内外游客。15日,记者获悉,2012青岛啤酒嘉年华推出60种热门娱乐游戏,激流勇进、惊呼狂叫等急速娱乐设备继续投入使用,并在外部装饰和设备特色上进一步升级。

    据2012青岛啤酒嘉年华负责人徐经理介绍,本届嘉年华继续投入使用的惊呼狂叫极速游戏的设计理念

    来自于荷兰风车,目前全球仅有4台,是各类急速项目的龙头。该设备运行时类似半扇风叶的巨大手臂在做急速旋转,运行速度将从4.5秒之内急增至96公里/小时,绑椅上的游客将被瞬间扔上30米高空,而后俯冲坠地,如此反复。该游戏时长2分钟,将赚足游客的尖叫声。

    同时,作为嘉年华的经典项目之一,激流勇进也将继续保留使用。据了解,激流勇进占地1800多平方米,水道总长度达300多米,由金属钢板制成,呈回环式。下滑的安全角度为25度,速度可人工控制,老少皆宜。激流勇进共有8艘仿古式木质小舟,舟身红黄蓝橙相间,色彩多样,绚丽夺目,每舟可容纳2人。

    据了解,惊呼狂叫和激流勇进预计20日完工,后期还将首次引进跳楼机等设备。至本月底,所有嘉年华设备将全部完成搭建,之后将陆续进入试运行阶段,并陆续接受国家、省、市质检部门的检测。(通讯员 隋冲 刘超 记者 蓝娜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