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鲁若晴昨进移植舱即将做手术 病房近照曝光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6 13:30:56 字号:TT

鲁若晴进移植舱即将做手术

    即将移植等待奇迹

    若晴妈妈告诉记者,目前,若晴的哥哥作为移植供体完成了全面查体,符合手术要求,若晴经过各种检查,全身放疗后,身体指标也具备了手术条件。

    “星期五中午,娜娜给我来电话,电话里边嚎了起来,她说,妈,疼死了。娜娜的脖子上插了个管,她说从来没这么疼过。”若晴妈妈心疼地说,自从若晴转到了移植病房后,若晴的家人在医院附近租了个小房,每天做好饭后,给若晴送

一日三餐,在每天的探视时间里,一次只能进一个家属,且要换拖鞋。

    星期五,若晴进入移植舱,并开始高剂量化疗,完全破坏自身骨髓造血功能,“好的坏的都要杀死,人就很虚弱了,能不能等到周一的手术,也是一个坎,要看造化了,她哥哥已打了分离针。”若晴妈妈说,若晴的哥哥即将为若晴提供造血干细胞,若晴将进行外周血造血干细胞移植,在舱内无菌隔离约一个月才能出舱。

    专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青岛网友为鲁若晴祈福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为白血病小嫚鲁若晴祈福(图)

    相信网络真情有爱 若晴加油

    鲁若晴本月或进行骨髓移植

    鲁若晴登上央视新闻 6万网友已捐款22万元

    青岛女孩鲁若晴与白血病抗争 展示爱心宽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