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庭山景小区6旬保安遭业主暴打 牙齿被打掉

来源:大众网-- 2012-07-16 13:30:56 字号:TT

    15日凌晨 1时10分许,有青岛市民反映,萍乡路中庭山景小区一名年轻业主和一名60多岁的保安打起来了。“业主非常冲动,对着保安不住地打骂,旁边其他保安劝他,他根本不听。”该市民说,之后业主和保安厮打在一起。被其他业主拉开后,那名业主又冲进保安室对这名保安进行殴打。110民警赶到后,将保安送往青岛市中心医院,并将业主带往派出所。经初步诊断,保安眼部受伤,一颗牙齿被打掉。

    记者联系到

了受伤的保安李师傅,他说,凌晨1时许自己正在保安室值班,一名业主摇摇晃晃地走进小区,他就看了对方一眼。“他问我看什么看?我解释说看他喝酒了,想让他快点回家休息。”李师傅说,可没想到引起对方不满,很快动起了手。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业主自称也遭到保安殴打受了伤,并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徐新东 刘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