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街头疯男挥木棍见车就砸 冲进超市掏刀子

来源:大众网-- 2012-07-16 08:08:23 字号:TT

青岛街头疯男挥木棍见车就砸 冲进超市掏刀子

    7月15日上午9时50分许,在青岛宁夏路和乐清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位戴着帽子的男子,拿着一根半米长的木棍,拦截过往车辆一顿猛砸,其中一名轿车司机的左胳膊被打伤。接着又追打一名女士,随后又打伤一位老伯,最后冲进附近一家便利超市砸东西,店主制止他以后,男子掏出一把匕首……

    A 他手持木棍见车就砸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当事人已经离开现场。王先生是附近一家文

具店的老板,他目睹此次事件的全过程,“今天上午9点多,有一位戴着黑色棒球帽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根半米多长的木棍,在宁夏路上晃悠。当时过往的车辆挺多的,我也搞不懂他怎么想的,他拿着木棍就冲到一辆车面前使劲砸,一共砸坏了三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王先生说。

    王先生介绍说,当时车辆都停靠在宁夏路边,还有一位轿车司机,因为与男子争执,被他打伤,“那个司机下来跟这个男的争执几句,男子就拿着棍子,对着司机一阵打,结果左胳膊被打伤,流了不少血。感觉司机不想跟他纠缠,也没有过多反抗,随后便开着车走了。”

    记者了解到,被这位戴着帽子的男子打伤的人,并不止这位司机,还有一位路过的女士,被男子追打到马路对面,“这位女士看起来五六十岁,好像正好路过这里,不知道怎么就惹到这个男的了,被这个男的追打到马路对面去了。”王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来到马路对面的乐清路和宁夏路交叉路口,路边附近有一家超市,工作人员徐女士说,“被打伤的女士是这附近的住户,她对我们超市挺熟悉,知道超市有一个后门。当时她从马路对面跑过来,一个不到30岁的小伙子在后面追,刚开始我们以为小伙子和那位女士认识,没想到他对围观的一位老伯也打了。”

    “这位女士从正门进来以后,直接从侧门走了。我看见她额头红肿,已经流血,而且身上还有不少伤。”徐女士告诉记者,“那个被打的老伯,肩膀上挨了一棒子,已经肿起来老高,而且腿上也被打肿了,还流血了。后来老伯说没事,伤得不重,就走了。”

    B 冲进超市后掏出刀子

    徐女士介绍说,受伤的那位女士从超市走了之后,那名男子冲到超市里面,拿着棍子乱砸,“先把我们店门口的货乱踢,然后拿着棍子指着我,说让我把那位女士交出来。后来我对象过来,把那个人给弄出去了,棍子也落在我们店门口。”

    “我对象站在门口,不让那个男的进来,我也拿着棍子挡着他。没想到,那个男的又从身上掏出来一把弹簧刀,十几厘米长,跟我们比划着,让我们把掉在店里面的帽子还给他。”徐女士说。

    根据徐女士提供监控,记者看到在上午9时49分10秒的时候,一位穿连衣裙的女士,匆匆从超市正门走进,然后走到侧门方向。相隔不到20秒之后,有一位戴着帽子的男子,手里拎着一根棍子,走进超市。他先是踹了几下门口附近的物品,然后拿起棍子,指着柜台处。后来一位男士上前把他拦到超市外。这时,男子的帽子和棍子落在超市里。随后徐女士走到门口,捡起了门口处的棍子。

    徐女士说,在她刚看到被追打的女士时,她就拨打了110。“后来那个男的又捡回棍子,沿着宁夏路,晃晃悠悠往东面走去了。后来警察一到,周围围观的人都围了上来,有的说这个,有的说那个。还有几个小伙子问我,为什么当时没有拦着那个男的别打那位女士。我气得不行,我作为一个女人,看到他拿出刀子以后,还上前用棍子警告他呢。你说几个小伙子,看见老人被打了,就站在边上,当时他手里就拿着木棍,有两三个人就能把他拿下,为什么当时没有人管呢?最后,警察带着受伤的女士走了。”

    C 只因多看了一眼就挨打?

    受伤的那位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从早市买菜回来,路过宁夏路路口时,看到一名男子正用木棍砸过往的汽车,“后来那个男的正好看到我在看他,便气势汹汹地问,‘你看什么看?’然后就朝着我跑过来,用木棍打我。”这位女士介绍说,“这种事情我惹不起,总躲得起吧,于是我拼命往马路对面跑,没想到那个男的一直追着我。”

    对于这名男子为什么见人就打,目击者都表示不理解,“你说有什么矛盾不能好好说?非得对着一位女士和一位老伯动手?难道就因为看他?不过我感觉这个人应该没有喝酒,也没有精神问题,当时他帽子掉在我们店里,还主动跟我们要呢。”

    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的头部、后背以及胳膊都受伤了,头上的伤情最严重。事后,她已经到医院进行了检查,但是结果还没有出来。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 章显 实习生 任昕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