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8月18日开幕
2012-07-15 09:16:35 青岛日报

昨天下午召开的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2012年第三次全委会通报了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的筹备进展情况。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举行的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全球优秀航海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已收到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820幅摄影作品,首届国际帆船音乐节已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家乐团报名,4项高端赛事已吸引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支队伍报名,而旨在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的中韩黄海国际帆船交流活动将吸引25条至30条来自韩国的中型和大型帆船,来青参加“千帆竞发”海上巡游嘉年华活动。

创办于2009年的青岛国际帆船周今年将以 “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彰显开放性,提高参与度,以高端滨海资源、高端赛事产品、高端帆船产业为引领,推出以国际奥帆文化交流、国际帆船赛事为核心板块,涵盖帆船普及、帆船产业、帆船文化、青少年帆船运动交流等8大板块近5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报记者 孙 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