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包子西施真实身份曝光:叫孙雪宁系北影学生 海量美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4 14:06:17 字号:TT

包子西施孙雪宁

    老板告诉记者,拍摄组也是一个经常光顾包子铺的熟客介绍的,所以也没要钱,就让他们拍了三四个小时。“今天好多人过来找那女孩呀,还非要找我要女孩的联系方式,我哪有呀。”老板苦笑着说,因为找不到女孩,不少人干脆在其店铺前蒸包子的炉子旁拍照留念。

    记者看到,包子铺门面上只简单写着“杭州小笼包”而并非网上传说的“雪宁包子铺”,对此,老板解释道,那块“雪宁包子铺”的牌子也是当时

拍电影的时候临时贴上的,“他们一走我就给扯了,我们就叫杭州小笼包。”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