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获公安集体二等功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13 16:46:01 字号:TT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签署命令,为青岛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记集体二等功。这是该科继荣获全国 “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后,获得的又一全国性表彰。

    青岛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现由 15名女警官组成,自2002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总结提炼出以 “十厘米服务法”、“差异化服务法”等为主要内容的“温馨服务工作法”,先后出色完成了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等10余次重大活动边防检查和安全保卫任务,累计检查出入境人员200余万人次,出入境航班12000余架次,破获偷引渡案件197起270余人次,接收境外遣返735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 9000余万元,被誉为 “国门前的红飘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