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男子淘宝买手机给差评 深圳卖家雇人到珠海将其砍伤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7-13 06:43:31 字号:TT

    网上购物越来越普遍,但小心遇到黑恶商家!珠海的段先生帮女友在淘宝网向深圳一卖家网购了一部手机,发现货不对板后要求退货不成,段先生便在网上给了卖家一个“差”评,结果段先生竟然被4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砍伤头部、肩膀及背部。

    昨日,珠海市公安局对外通报,在“三打两建”行动中,经全力侦查,珠海警方成功侦破了这样一起让人骇人听闻的蓄意伤人案件,近日3名行凶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另一名在逃人员仍在追捕之中。

    经初步调查,伤者段某是吉大某小区物业公司普通员工,事发之前段先生帮其女友在淘宝网向卖家深圳某电讯公司购买了一台手机,收货人是段某。段某在收到卖家发来的手机后,发现手机是水货,货不对板,于是通过QQ与卖家联系退货事宜,但经多次交涉,对方未答应退货,于是段某就在淘宝网上给予卖家深圳这家电讯公司“差”的评价。但是这个“差”评激怒了卖家,卖家在回复中称“三个小时到珠海砍你!”

    今年7月8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深圳某电子城广场该公司办公室一举将3名嫌疑人抓获。(记者 陈治家 通讯员 陈恨绵 曾书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