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充电电动车电死园林工 曾多次出现漏电现象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7-12 08:34:33

    11日下午1点,在大明湖景区内,百合园林集团临时工老李碰触电动三轮车后不幸身亡。据其同事介绍,电动三轮车之前曾多次出现漏电现象。

    死者老李的一位同事介绍说,当时他们正在通过储藏间扯出来的电源线对电动车进行充电,老李刚碰到电动三轮车,便被莫名其妙地吸附过去,他们赶快切断电源,但老李已经不行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不到40平米的储藏间里密密麻麻摆放着铁锨、耙子、袋子等。工人们介绍,该储藏间还用作宿舍,供他们休息和睡眠之用。记者看到一根电源线和插座被随手扔在地上。

    工人们说,老李触电之前,该电动三轮车曾经多次出现漏电现象,碰到之后就是手麻,后来虽然多次维修,但还是漏电不断。据老李的家人介绍,老李今年53岁,本来这两天要回家帮着干农活的,没想到出了意外。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见习记者 刘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信用卡透支1万6未还 三年涨至6万吓跑持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