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龌龊窃贼在失主床上大便 挑选最好衣服当手纸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2-07-11 15:14:07 字号:TT

  崇仁县的“80”后的陈某及其妻子付某和东乡县“90”后的李甲、官某、李已、辛某、姜某等人结伙,在9个月的时间里窜至全省多地疯狂实施盗窃110起,抢劫15起。令人十分恶心的是,嫌犯还在盗窃时,常在受害人家中、卧室床上大便,然后挑最好的衣服当手纸,嫌犯竟称这是为发泄、是好玩和寻找快感。

  7名嫌犯9个月作案125起

  今年6月1日,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打击侵财案件铁拳行动”中,发现该县

孝岗镇有多次作案前科的李甲自2011年10月以来,多次在该县行窃。当晚,李甲在该县一大酒店落网,同时抓获了同案嫌犯官某、李乙。次日,另两名嫌犯姜某、辛某落网。6月19日,该案主要嫌犯陈某及其妻子付某在上饶被抓获归案。而随着民警调查的深入,一个作案多达125起的犯罪团伙逐渐“成型”。其作案次数之多、手段之龌龊,令人咋舌和恶心。

  1990年出生的李甲,小学没毕业就辍学了。从很小偷别人西瓜开始,慢慢染上了偷盗恶习。后来,他又偷亲戚家的财物。而每次稍骂李甲以后,其父母都是叫亲戚“不要和公安局讲”,然后用钱私下处理。后来,其父母将其带至打工地福建,李甲依旧难改恶习,最终因此数次被劳教或判刑。

  去年10月,刚从福建回来的李甲在游戏厅认识了崇仁县的陈某及其妻子付某,并认陈某为大哥,还跟着陈某染上了吸毒恶习。随后,混迹社会的官某、李乙、辛某、姜某也先后加入到该团伙中,从去年10月起至案发,几人在抚州市东乡县、崇仁县、鹰潭市余江县等地疯狂盗窃、抢劫。

  行窃时就像在自己家一样

  2012年5月16日20时左右,他们手头又紧了,于是窜至东乡县环城西路一居民家中行窃,他们先是偷了160元钱和一双运动鞋、一根皮带后离开。在上网消费完后,他们又突然想起了有买家要电视机,并想起刚刚那家中还有两台不错的电视机。于是他们又返回,将一台55英寸和一台32英寸的彩电偷走,并以1100元的低价卖给了“买家”。偷窃时,他们还不忘填饱肚子,就像在自家一样,到厨房“开心”地美餐了一顿。

  他们偷“生”又偷“熟”。李甲去年10月以来,单独或伙同其余嫌犯先后将其姐夫、舅舅等几乎所有亲戚偷了个遍,20多次偷了现金、黄金首饰等财物价值最少也有五六万元,甚至连教过他的小学老师也不放过。去年11月左右,他们窜至东乡县孝岗镇平里村偷了几户人家后,李甲突然发现了自己小学老师的房屋,想到当年老师责怪过自己,李甲带着其他嫌犯毫不犹豫的进房偷盗,并成功偷得两个银手镯、一个古花瓶。似乎为发泄和好玩,偷得古花瓶后他们并没有拿去出手,而是径直将其打碎丢弃。

  床上大便衣服当手纸

  他们的手段之龌龊也同样令人恶心。去年11月左右,他们又窜至东乡县孝岗镇长林村乐某家中行窃。在该房二楼翻箱倒柜时,辛某突然爬上该房卧室床上大便。李甲在隔壁偷得6000元现金等财物后回到了该卧室,辛某问李甲衣柜中哪件衣服最好,于是李甲挑出一件不错的西服,辛某竟把这件衣服当手纸用。然后又若无其事地将西服挂回了衣柜。而像这样在受害人家中大便、小便的事,几乎在他们行窃时经常发生,龌龊之举实在令人恶心。

  当日,记者在该县看守所见到嫌犯时,他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完全是为发泄好玩和寻找快感。

  目前,嫌犯均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