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影楼故意混淆尊荣与VIP级别 3千元标准2千元配置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9 14:11:51 字号:TT

  结婚拍婚纱照是重头戏,新人把这当作一生的留念。婚纱照市场火热,与之相随的则是纠纷不断。近日,家住李沧区的黄女士就遇到了一起由婚纱照拍摄服务标准引起的纠纷。

  今年年初,黄女士和男友预约在李村东部一影楼拍摄婚纱照。因为觉得一生也就这么一回,黄小姐和男友咬咬牙,预定了价格昂贵的“尊荣婚纱套系”。当时据影楼工作人员介绍,“尊荣婚纱套系”由影楼“首席摄影师”拍摄,化妆师也是“首席化妆师”,并能在“

尊荣VIP”摄影区域化妆、休息。近日,黄小姐如约前来拍摄,可是到了以后却发现,为他们提供服务的摄影师级别仅为 “资深摄影师”,指定的化妆师级别也低于原先的承诺,从提供服务的档次来看,仅为该影楼档次较低的“VIP婚纱套系”。黄小姐觉得非常失望,认为店方存在违约,拒绝拍摄。而店方称:“尊荣级别就是VIP级别,尊荣就是VIP! ”双方争执不下,不欢而散。

  后来黄小姐多次前去交涉,一直无果。昨天,黄小姐投诉到李沧区消保委九水路分会。消保委工作人员来到影楼进行调解。调查发现,现场的宣传材料上确实将各项服务分为“尊荣婚纱套系”、“VIP婚纱套系”等四个级别,每个级别的价格不同,“尊荣”是3000多元一套,和“VIP”的价格差了近千元。双方签订的拍摄合同上并没有明确写明套系级别,但是黄小姐所持收款单据显示的价格和“尊荣婚纱套系”价格相符。经过调解,店方同意为黄小姐另配新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并给黄小姐赠送了一个水晶7寸摆台。(张译心 岳豪 赵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