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2012希望赛山东青岛站冠军争夺即将激情上演

来源:大众网-- 2012-07-09 14:07:34 字号:TT

自希望赛创办以来,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现象——每年暑假,从海外学习的高尔夫球手们纷纷回归参加希望赛。2012希望赛山东青岛站便是如此,继2011年后希望赛再次来到青岛,火红的七月里梁政、吕浩源、李梓、运盈舟等在海外学艺的球员也纷纷趁着暑假强势回归再战青岛。届时将共有126名业余高手汇聚金山展开激烈鏖战,争夺2012希望赛第四站——山东青岛站的冠军奖杯。

点击浏览下一张

迎风飘扬的希望赛果岭旗

盛夏七月 暑期学

子难舍高尔夫情缘

2012年的暑假,注定是不平凡的假期。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即将在伦敦盛大举行的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对参加各种比赛的运动员来说,这个暑假注定是收获掌声和鲜花的时刻;对于热爱高尔夫的孩子们来说,这个暑假也将精彩纷呈,2012希望赛山东青岛站便是他们挥洒青春收获成长的舞台。

据2012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的参赛球员名单显示,本次比赛的126名球手中,90后球手多达62人,其中18岁以下的球员共有33名,占总人数的26%。更有梁政、吕浩源、李梓等长期在海外学球的球手,和即将踏上海外求学路的肖薏、刘瑞欣等,纷纷利用暑假的空隙参加希望赛。

对于孩子们来说,一个学期紧张辛苦的学习后,能够拥有两个月的时间放松身心,暑假本应无疑是充满无限美好和快乐的。但是热爱高尔夫的孩子们,他们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放弃了跟同学玩耍嬉戏,放弃了山南海北云游四方,他们选择了练习场、选择了健身房、选择了希望赛,加入到山东青岛站冠军宝座的角逐战。他们选择了自己钟爱的高尔夫球,选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精彩对决 各方高手上演冠军争夺战

2012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第一次参加希望赛的金蔓就技惊四座摘得女子亚军头衔。她在江西站的表现更是叫人拍案叫绝,正赛三轮结束后与国家队球员阎菁打成平局,将胜负悬念逼入残酷的加洞赛。加洞赛第一洞,金蔓再与阎菁打平,两人仍然难分伯仲;加洞赛第二洞中,阎菁一杆险胜,金蔓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自信不会有第三次错失冠军的金蔓,对山东青岛站的冠军志在必得。

肖薏,2012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亚军、2012希望赛江西站季军,今年八月将去美国杜克大学报到,这是她前往美国修读大学前最后一次参加希望赛,此次比赛也想用冠军为自己的美国之行送上一份厚礼。同样也是八月份前往美国学习的刘瑞欣,这个近年来活跃在国内各大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的老面孔,每年约15场的高频率比赛让她收获了众多冠军头衔,期待与高手较量的她第三次参加希望赛,也正是为了希望赛的冠军桂冠强势而来。

目前就读于IMG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梁政和吕浩源这对好兄弟,算得上是希望赛的老朋友了,每年暑假他们都会像候鸟一样回国参加比赛,希望赛当然是他们的首选,而两人的实力足够冲击冠军奖杯。同时,荣获2012希望赛江西站男子季军的“大炮手”王曦晨为代表的内地高水平业余选手,绝不会轻易放弃对山东青岛站冠军宝座的竞争,海内外各路高手齐聚青岛,男子组的激烈对决将在金山一触即发。

登陆金山 希望赛再度登临山东半岛

山东半岛凭借为数众多的高尔夫球场,为整个山东乃至全国的高尔夫球事业撑起了一片天,在高尔夫产业发展和运动员的培养上都走在全国前列,以“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为宗旨的希望赛正是看中山东半岛这一优势,二度登临青岛,携手金山国际俱乐部,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以及山东当地高尔夫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

金山旅游度假区坐落于青岛、烟台交汇的五龙河岸,毗邻著名的金口古镇,目前拥有三个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拥有两座4000多平米的具有东南亚风格的会所;规划建设108洞,目前已建成使用54洞,属于原生态河风海韵型球场,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以滨海湿地为主题的大型高尔夫休闲旅游度假天堂。

提及金山国际俱乐部与希望赛结缘,金山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杨青说:“2008年之后,高尔夫球到了一个全国范围的发展阶段,大众对高尔夫的认识都有爆发性的发展,更多人开始接受高尔夫运动。”

作为中高协的一项重要“战略植根计划”,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自2009年诞生以来,便为广大业余和青少年球员的历练提高铺就了一个重要的赛事平台,成功帮助他们迈出走向高水平的第一步,实现他们心中的高尔夫梦想。同时,希望赛的进步与成长亦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拥有诸多企业和媒体一以贯之的支持厚爱。泰勒梅-阿迪达斯、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商旅生活、空中高尔夫、泛高尔夫网等,都为希望赛和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倾注了莫大支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