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当当网售卡西欧手表为假冒 问题不断已下线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7-09 09:00:02

    承诺“正品保障”的卡西欧手表属假冒产品

    昨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当当网承诺“正品保障 假一赔五”的卡西欧手表属假冒侵权产品,同时遭曝光的还有优尚网销售的假冒侵权“施华洛世奇”产品。报道出街当天,当当网上的“卡西欧手表”已全部下线,当当网客服人员称正在与厂家核实真假。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北京消费者李先生在当当网买了一块EF-543D-1A的卡西欧手表,该手表在买后不久就出现各种问题。卡西欧公司的检验结果显示,李先生购买的那块手表连同央视记者从当当网购买的3块卡西欧手表均为假货。

    央视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一家名为“D1优尚网”的网站销售大量印有施华洛世奇标识且价格远低于市场售价的商品,却无法提供施华洛世奇公司的授权书。经过商标权利人鉴定,在现场查处的侵权商品,全部为假冒施华洛世奇的产品。

    面对网站商家的“零利润”、“最低价”诱惑,怎样避免网购上当?不少网购达人建议,购买较贵产品时,要对所要购买的商品行情有个大概了解,到实体店看看到底多少钱,再确定它在网上买确实便宜,质量过硬,再出手。(记者 刘冉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润发售宝洁组合装贵过单块 特惠装不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