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万人一浴洗海澡 60人被晒伤蜇伤进救护中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8 13:37:00 字号:TT

  昨天是周末,第一海水浴场再次迎来客流小高峰,超过了7万人次,引人注意的是,60多名游泳者昨天进入浴场救护中心,主要是被太阳晒伤、被海蜇蜇伤、被礁石划伤。

  一浴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闻洲告诉记者,虽然游客的最高峰预计会在7月15日之后出现,但是昨天的客流还是让浴场的全体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浴场目前开放了15个更衣室,更衣客人已达万余人。

  昨天下午2时许,江苏的一对夫妻带着十岁的儿子走进了浴场救护中心。男孩的父亲说,来沙滩上后孩子只顾玩沙子,一玩就是两个小时,背部就如同烤糊了一样。 “这是典型的晒伤,和灼伤一样,晚上会又疼又痒。”鲍医生随即给男孩拿了治疗灼伤的药。随后又来了多个脚受伤的游客,有的是被礁石划伤,有的则是被蛤蜊皮割伤。救护队员告诉记者,浴场开放以来,几乎每天都有十几人被海蜇蜇伤,所以游泳时一定要小心海蜇,尽量避开不明软体生物,切勿用身体的任何部位触碰。由于海蜇多出现在深水区,那些喜欢往深水游的人尤其要注意。(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