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航飞机莫名延误9小时 公司扔下饼干饮料玩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8 07:51:49 字号:TT

山航飞机莫名延误9小时

  山航飞机延误:早报讯 遇上恶劣天气航班延误是正常的事,在这样的情况下,航空公司应该派出工作人员向乘客们解释,但是昨天市民薛先生和很多消费者的遭遇却让他们很恼火。“如果下大雨航班延误我们理解,可是航空公司发了食品后就没人管了,什么信息也不通报。”薛先生昨天通过微博向早报记者投诉说。

  航班延误不通报原因

  薛先生和几十名乘客前天晚上8时左右原本要乘坐SC4672从上海返回青岛,可是临

近登机时,他们突然接到了航班延误的通知,然后就有工作人员为乘客们一人发了一袋饼干和一瓶饮料,随后这个航班的乘客就没人管了。

  直到凌晨5时左右,疲惫不堪的薛先生才踏上了回青岛的班机,虽然得到了200元的赔偿,但是薛先生很不满意。“我们觉得航空公司应该及时向我们通报信息,但是航空公司一直不和我们通报延误的原因这让我们很寒心。”薛先生说。

  航空公司“不解释”

  记者昨天上午11时联系了航空公司的网络服务人员,网络服务人员表示将会有专人联系记者,但直至下午6时都没有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乘客们的投诉做出解释。(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