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90后嫖娼之后捅死卖淫女 刀捅其腹部后割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7-07 14:25:14 字号:TT

    因嫌弃性工作者职业肮脏,“90后”青年王某平找来失足女解决生理需求后,当场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对方杀害。昨日上午,广州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平死刑。宣判后,王某平表示不服要求上诉。

    据悉,本案被告人王某平,22岁,系贵州人,初中文化,案发前曾在某餐馆从事厨师工作。

    据王某平供述,2011年5月18日晚8时许,他到白云区钟落潭镇某出租屋内,与被害人郭某英约好以60元嫖

资做交易。去之前,他在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装了一把水果刀和一把裁纸刀。

    当晚,在两人交易完成并支付嫖资后,王某平突然向郭某英喊叫,“以后不要再做妓女!”后又趁其不备捅刺郭某英腹部。“当时她喊救命,门外又有人,我一时惊慌,又在她脖子上割了一刀。”王某平称,随后他向门外的人谎称“还没完事”,便趁机逃离现场。(记者 章程 练情情 实习生 赵庆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